top of page
  • KingdomIn

国度基业事工撒拉牧师:兵器的重要性



兵器的重要性

国度基业事工:撒拉牧师


兵器的重要性

(一) 旗帜的属灵意义

1、荣耀的国徽

摩西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“耶和华尼西”,又说:“耶和华已经起了誓,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。”「出埃及记 17:15-16」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夸胜,要奉我们神的名竖立旌旗。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!「诗篇 20:5」我的佳偶啊,你美丽如得撒,秀美如耶路撒冷,威武如展开旌旗的军队。「雅歌 6:4」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万民的大旗;外邦人必寻求他,他安息之所大有荣耀。「以赛亚书 11:10」


2、号召、引导的作用:号召祷告

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,可以为真理扬起来。「诗篇 60:4」他必竖立大旗,招远方的国民,发嘶声叫他们从地极而来;看哪,他们必急速奔来。「以赛亚书 5:26」他必向列国竖立大旗,招回以色列被赶散的人,又从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犹大人。「以赛亚书 11:12」主耶和华如此说:我必向列国举手,向万民竖立大旗;他们必将你的众子怀中抱来,将你的众女肩上扛来。「以赛亚书 49:22」


3、掩护作用,被主的爱掩护

他带我入筵宴所,以爱为旗在我以上。「雅歌 2:4」


4、占有:何处有旗帜,就有领地

以色列人要各归自己的纛下,在本族的旗号那里,对着会幕的四围安营。「民数记 2:2」随后,会幕要往前行,有利未营在诸营中间。他们怎样安营就怎样往前行,各按本位,各归本纛。「民数记 2:17」


(二)鼓和钹的属灵意义

1、鼓作为庆典(迎接、欢迎)

这样,以色列众人欢呼吹角、吹号、敲钹、鼓瑟、弹琴,大发响声,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来。「历代志上 15:28」耶路撒冷城墙告成的时候,众民就把各处的利未人招到耶路撒冷,要称谢、歌唱、敲钹、鼓瑟、弹琴,欢欢喜喜地行告成之礼。「尼希米记 12:27」


2、欢乐舞蹈的乐器

大卫和以色列的全家在耶和华面前,用松木制造的各样乐器和琴、瑟、鼓、钹、锣,作乐跳舞。「撒母耳记下 6:5」歌唱的行在前,作乐的随在后,都在击鼓的童女中间。「诗篇 68:25」唱起诗歌,打手鼓,弹美琴与瑟。「诗篇 81:2」愿他们跳舞赞美他的名,击鼓弹琴歌颂他!「诗篇 149:3」要用角声赞美他,鼓瑟弹琴赞美他!「诗篇 150:3」击鼓跳舞赞美他!用丝弦的乐器和箫的声音赞美他!「诗篇 150:4」以色列的民哪,我要再建立你,你就被建立;你必再以击鼓为美,与欢乐的人一同跳舞而出;「耶利米书 31:4」


3、击打仇敌

亚述人必因耶和华的声音惊惶;耶和华必用杖击打他。耶和华必将命定的杖加在他身上;每打一下,人必击鼓弹琴。打仗的时候,耶和华必抡起手来,与他交战。「以赛亚书 30:31-32」


感谢您对我们的奉献支持


104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 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