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KingdomIn

以色列专栏 | 心系以色列(一)



讲员简介:

Chad Holland 主任牧师——耶路撒冷万王之王弥赛亚会堂


2014年顺服异象搬到以色列,在耶路撒冷致力于建立会堂、培训中心,职场事工,促进肢体合一,依靠圣灵的能力,分享弥赛亚的爱。连结华人众教会!



信息摘要:

心系以色列

(一)

耶路撒冷万王之王弥赛亚事工主任牧师Chad Holland


以色列是在神的预言当中,主耶稣是犹太人的身份,神为什么要我们和以色列连接?我们与以色列的连接,不只是在情感上的连接,情感的连接固然重要,但我们要建立在真理上与以色列连接。我们追溯信心之父亚伯拉罕,他是希伯来人,之后,外邦人成为信徒,并且犹太人和外邦一同成为信徒。


「罗马书11:11」我且说,他们失脚是要他们跌倒吗?断乎不是!反倒因他们的过失,救恩便临到外邦人,要激动他们发愤。这里讲述以色列失脚,也讲述他们要被恢复,这是外邦人的大使命,因为外邦人要激动他们发奋,这是神对教会的呼召。


「罗马书11:12」若他们的过失为天下的富足,他们的缺乏为外邦人的富足,何况他们的丰满呢?我对你们外邦人说这话;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,所以敬重我的职分(“敬重”原文作“荣耀”),或者可以激动我骨肉之亲发愤,好救他们一些人。

外邦人得以富足,乃是借着以色列人得到富足,以色列人拒绝弥赛亚,福音就传给外邦人和全世界,我们看到以色列人影响了外邦人,如今,外邦人要激动他们发愤。


为什么犹太人接受弥赛亚这么重要?

「罗马书11:15」若他们被丢弃,天下就得与神和好,他们被收纳,岂不是死而复生吗?

当他们还未接受弥赛亚,就使天下人富足,当他们被收纳,我们就更被祝福,这里启示末后的灵魂大收割。以色列作为带领者,神赐予他们律法、立下盟约、赐下弥赛亚,他们向全世界分享。若所有的犹太人接受弥赛亚,全球将有极大的复兴。


感谢您对我们的奉献支持


7 次查看0 則留言
Post: Blog2 Post
bottom of page